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16日 16:21  点击:[]

 

    9月14日下午,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助中心主任万紫艳、兰州工业学院资助中心主任杨玉萍组成。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出席汇报会,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汇报会上,安建平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学生资助工作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处及研究生处负责人分别就我校2018年以来的本科生及研究生资助管理制度、监管责任、资助程序、资金管理、信息管理、机构建设以及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质询提问、召开学生座谈会、抽查资料、查看办公场所等形式,全面检查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

    在检查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近年来在学校提取学生资助经费方面以及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三位专家分别就学生资助制度的修订及资助程序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对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尽快制定相应的整改台账,并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


撰稿:鱼双燕

审核:王小芳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财经政策及财务制度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优秀大学生结对秦安县留守儿童“好伙伴•共成长”关爱行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