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财经政策及财务制度专题会议

2020年09月29日 16:19  点击:[]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财经政策及财务制度专题会议。校长安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党政各部门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文东领学了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相关制度,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财务风险控制、节俭办学、支付进度、项目谋划等方面提了要求。

财务处负责人针对我校财务政策、财经制度以及教职工日常报账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需要注意的关键条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安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财经制度,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压减非刚性支出,把有限资金用到刀刃上;财务处要持续做好财务制度及财经纪律的宣传教育,要让财务规范意识深入人心;要协调督促抓好今年的经费支付进度。


撰稿:师  瑾

审核:张海龙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炯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下一条: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