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炯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2020年10月29日 16:14  点击:[]

 

    10月28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炯玉、教育事业处处长李平安、教育事业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晓媛一行3人来校调研。校长安涛、副校长王文东及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声、副院长李玉生,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逸平,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毛文辉出席调研会。

    安涛向王炯玉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和办学思路,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财政资金投入方向、建设成效、主要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

    王炯玉通报了前三季度甘肃省财政运行基本情况,对我校财政资金投入取得的成绩、学校加快资金支付的动态联动工作机制和支付进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炯玉指出,学校应高度重视项目储备和前期论证,尊重教育和科研规律,科学编制三年动态财务预算并积极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发挥好资金的使用效益。财政厅也将进一步统筹优化“三本预算”的衔接统一,扩大专项资金使用范围,进一步下放学校资金使用自主权。

    会前,王炯玉一行实地考察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验室和历史文化学院陇右彩陶文化博物馆建设情况。参会单位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撰稿:张海龙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招标采购项目负责人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财经政策及财务制度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