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招标采购项目负责人培训会

2021年01月07日 11:35  点击:[]


1月6日上午,学校2021年招标采购项目负责人培训会在信息中心三楼机房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

王文东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项目信息的准确填报,各二级单位要与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及时沟通交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21年招标采购工作。他强调,招标办要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招标采购制度进行招标采购,做好平台搭建、服务与监督工作,保证依法依规和公平公正地开展工作;项目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要对项目预算的科学性和项目的建设质量把关;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要严把项目验收关,提高项目建设质量。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合同签订事宜作了详细要求,并解读了《天水师范学院合同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

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针对项目申报与验收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项目申报与验收工作,严格遵守项目采购流程,及时签订合同,做到“随完随验收”。

最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2021年招标采购项目的填报注意事项和招标综合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撰稿:李晓莲

审核:杨晓亚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下一条: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炯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