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教职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的通知

2020年12月08日 08:46  点击:[]



为做好我校个人所得税2021年的预扣预缴工作,确保教职工2021年继续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现就2021年专项附加扣除的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通知教职工在个人所得税手机App中确认2021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即使信息没有变化,建议大家最好还是核对下自己的信息是否填写的正确。系统在不断升级的过程中进行调整、用户本身信息发生变化或之前申报时信息填写错误等,可能会造成之后的信息失效、不符合扣除条件、扣缴义务人无法下载等问题。

具体操作步骤见下方链接(1.手机操作:长按后点击“打开链接”即可;2.电脑操作:右击后“打开超链接”即可。)

链接:专项附加扣除操作指南

https://mp.weixin.qq.com/s/KWTe1Axmoz0filXo-B9kjQ




                                                                  2020128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学费住宿费缴纳操作指南及发票打印流程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校内预算编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